按摩、全套、半套,通通有?是詐騙還是真有其事?

按摩

大家好,我是深夜有時會出沒的小編"奶油起司,有客戶問我了一個問題:請問按摩到一半,感覺不錯可以先來個半套服務,然後再按一下,最後再做個全套結尾,這樣多少錢?我回覆客人說:沒有這樣的服務,只有全身按摩,您確定您是真的要約按摩嗎?客回:我是要約按摩,你們有這樣的服務嗎?我再度請問:您有約過像這樣豪華的服務嗎?客回:有啊!常約,這位貴客真是潮流外加哀踢造型,所以我只能偷偷的封鎖他了,後來我也搜尋跟爬文了約半個多小時的按摩資訊,還是沒找到客所敘述的"大平台豪華套餐服務,按摩需要找按摩師是因為您感到不舒服得地方有時自己按不到,如背部大部分的肌肉舒緩,半套其實不用花錢,可以省下來,我想你才是最懂自己的,請人"代工,手活一定沒你純熟,至於全套?看個人,沒女友的我有時會看看想想,自從有次提起勇氣約過,開完房,買點數,然後獨守空閨到時間結束後就沒再想約過了,按摩很舒服,尤其是油壓,在家享受按摩然後直接好好睡一覺,或許會比約全套、半套,更加心安愉悅......